夾竹桃

以追蹤全職高手 藍河 藍雨大家庭為主 CP主葉藍 

[葉藍] 君歸日2

*後面跳著看了一些,有錯誤的地方請見諒


02

  藍河調整心態,其他職業大神,不過偶爾有需求才會降臨網遊打個幾場;葉修所帶領的興欣,也有正事要忙,不可能像之前整天都在遊戲上。

  面對各路大神的攪局,藍河心一橫,不再勉強競爭,他們在遊戲中的輝煌,忍忍就過了。以往在第十區,雖有君莫笑帶領目前興欣主力截殺各公會精英的事,但起因還是各公會對君莫笑一行人先下手。否則平時,君莫笑對他們這些「普通玩家」,並不會痛下殺手。

  至於公會威信什麼的,游離征戰之外的觀感,比起被挑翻也不會差到哪去;更何況神之領域這麼大,總有能讓公會成員去的地方。榮耀聯盟中戰隊的表現,比俱樂部公會的影響力大多了。

  即便不願看興欣發展這麼快速,等他們從挑戰賽中出線後所吸引的關注,可不是多檔他們搶幾個野圖精英、副本紀錄可以阻攔得住。

  在這個方針下,藍溪閣在50人、100人副本上的進度頗有成績。這種人數的副本,且在新等級副本中,現成攻略仍不夠詳盡,裝備能跟上進度的人也不多,即便興欣有聯合公會,還有君莫笑在,也難以貿然挑戰。

  百人副本進度到一半,給了大家半小時的休息時間,現在還在求穩的階段,不強求時間紀錄。

  今天是挑戰賽是嘉世對上興欣,不少人看了下戰局,在頻道裡聊了起來。藍河不免也關注戰局,無論哪隊出線,日後都是藍雨的敵人。只是興欣當中有君莫笑,藍河真不希望自己支持的隊伍遇上他。

  藍橋春雪接到車前子發來的訊息。

  『又下副本,你是被殺怕不敢來野圖PK啦?』

  『榮耀又不是只有野圖可以殺,副本進度也要顧。』

  『到哪了?』

  『一半。』

  隨後聊了幾句,興欣終於拿下挑戰賽冠軍的資格。

  『靠!那傢伙還真的做到了。』車前子說著:『以前在第十區,還把他當對手來著,現在已經帶領個一隊伍從挑戰賽出線,果然是大神啊。』

  『挺好的,至少以後那個外掛少些時間來煩我們了。』

  高手就該回去屬於他的地方嘛,雖然繞了段路,他的堅持終於看到成果。就這方面來看,藍河還是很佩服葉修,而這個人將成為戰隊的敵人,想到這個,倒是有些感嘆。

  『不聊了,要繼續推王。』

  眼看休息時間差不多,藍橋春雪在頻道中要各組隊長點名。

  等待回報的時間裡,他看到君莫笑上線的消息。這段期間偶爾看到葉修上線,藍河只管避開葉修的目標,沒怎麼搭理;葉修倒是偶爾會丟個訊息過來,探藍溪閣的虛實,藍河回覆最多的是:『帶副本,沒跟野圖精英團。』

  作為第十區一路看這個角色亂上來的人,藍河還是發個訊息過去:『恭喜。』

  『恭喜我?這樣好嗎?日後也是你們藍雨的對手,還是你決定要接管興欣公會?』

  秒回的速度讓藍河驚訝,內容讓他差點吐血,這人的邏輯是怎搞的?

  『……』

  藍河沈住氣,再回:『就說這一次,以後你們是輸是贏,管你啊。』

  『喲,真無情。好歹我們從第十區一起奮鬥過來啊。還有等我們得到冠軍,也該來道賀啊。』

  『……』沉默的刪節號表示:誰跟你從第十區一起奮鬥?分明是攪局好嗎。至於後面冠軍什麼的,藍河更不想理。

  『欸,我說小藍啊,你的恭賀我收到了,能不能再給個鼓勵啊?』

  『啥?』藍河心想:我沒詛咒你們就算不錯了吧,還鼓勵?再說,這個自信跟實力兼具的傢伙,那需要「鼓勵」這種虛無的東西。跟他說加油什麼的,說不定還會被反嘲諷:你們戰隊才需要多努力吧。

  『又還沒遇上你們藍雨,別這樣小氣。』

  『……』

  敢情搞不清大神的思路,還是我的錯?但最基本的原則,藍河可不會被擾亂。

  『我是藍雨的員工。』

  『那興欣公會的絕色大大,能否給辛勤發展公會與戰隊的會長,一聲溫柔的鼓勵?』

  提到絕色,藍河真想現在就上線退公會。百人團已經準備出發,藍河沒心思繼續跟葉修閒扯,衡量之間,簡單打了兩個字過去。

  『加油。』

  『嗯,謝謝。』還附上一個感激的笑臉。

  沒有多餘的嘲弄,對方是真的需要這聲鼓勵嗎?但這句話,現在光他們自己公會的頻道,什樣的祝福都刷不完了吧。

  『又帶團?』

  『嗯。』

  『只要你願意,興欣公會這裡隨時都有你的位置。』

  藍河想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,回:『什麼啊,我又不是被降職,是自願帶團。而且比起跟你們這些大神競爭,刷副本愜意多了。』

  『榮耀好玩嗎?』

  『……大神你不會是在你們慶功宴上喝醉了吧?』

  『為什要逃避更加向上的機會?』

  『……』藍河不懂葉修說的逃避,是指興欣公會的任務,還是放棄帶領團隊去搶野圖精英。

  『大神你回去慶功宴吧,我要刷本了。』

  逃避?名列藍溪閣五大高手,藍河當然有過更美好的期待。俱樂部未曾邀請他去測試,對自己的實力早就不抱有過多的妄想。而讓他更加認知職業選手與一般玩家差距,不就是君莫笑這個宛如開掛的傢伙嗎?

  自己逃避的,不是與其他公會殺得你死我活的野圖菁英爭奪,而是……

  一個簡單的答案掠過腦中,卻令藍河萬分感慨。

  君莫笑。

  多少人因為君莫笑的崛起,煩惱得輾轉難眠,自己絕對不是唯一。被君莫笑打擊得無法前行的,也不在少數,就拿公會的繞岸垂楊來說吧,只要那個視頻還在,繞岸垂楊不敢再登那個帳號了吧。

  而讓君莫笑這般噓寒問暖,又是多少?
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 夾竹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