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竹桃

以追蹤全職高手 藍河 藍雨大家庭為主 CP主葉藍 

[葉藍] 秋風起 001

欸,錯過了日更的時機,想這樣督促自己每天寫東西的QQ

(不然生活工作真的很無趣)

這篇是延續君歸日的時間,

君歸日寫得很急,這篇的故事希望能緩一點


001  

  埋骨之地,因小怪是無預警由墓碑中爬出,不少新人來到這裡時,總會吃虧。如果等級相當,在滿血的狀態下,區區一隻小怪偷襲,還是能在一對一的狀況下戰勝。就怕慌了想跑,卻引到附近的骷髏破土而出。

  骷髏移動緩慢,其中不乏遠程攻擊類型的怪物,再加上沒看好路線跑,很可能在耐力到底時,仍沒擺脫骷髏的追逐。

  眼前就有一個新手劍客拉了七、八隻骷髏往村莊的方向跑,現在地圖怪物仇恨設計只針對第一人,附近的人只要不主動攻擊,當仇恨對象死亡,怪物們也會慢慢走回定點。以往在別的遊戲中,拉火車滅村的事情,不會發生在榮耀裡頭。拉著一群怪在身後,就是確確實實地被怪追擊,而看他的耐力跟血量,是撐不到村莊的安全範圍的。

  這時突然有另一個角色往新人這邊來,衝到他後頭一跳,一個範圍技能將追擊的小怪瞬間秒了。

  新人劍客緩了口氣停下,坐下開始吃食物回血、回耐力,頭上冒出一個文字泡。

  「謝謝。」

  「不客氣,第一次來埋骨之地?」

  「嗯,也是第一次玩榮耀,剛剛真是嚇死了。」

  「你的等級來這邊有點早,在冰霜森林比較穩。」

  「做任務迷路了。」

  新人劍客眼前突然冒出交易畫面,他第一次跟人交易,有點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,見對方將一把二十級藍劍,以及藍字首飾、戒指放上去。

  「按接受。」

  「啊、謝謝,真不好意思麻煩你這麼多。」

  「不會,正好刷副本檢到,比你身上的任務獎勵堪用。等下離開別離墓碑太近,自己小心,加油。」

  「嗯!」

  新人劍客看著一身華麗裝備的救命恩人離去,記下他頭頂上的名字:

  藍溪閣-藍河。

  小劍客的心裡湧起無限感激與憧憬,總有一天,他也要成為這樣瀟灑的大俠。

  另一頭在約30身位遠的地方,一名召喚士拖著五隻怪有技巧地走位、拉怪、擊殺,也注意到這邊的動靜。

  若是等那名新手劍客再跑過來點,召喚士也有打算幫他一把,看了剛剛那幕,在自己的對話頻道上,私訊藍河:『是演哪齣武俠劇啊?』

  『……』先是無言的刪節號。

  『你在哪!?在那裡幹麻!!!』

  『這就知道是我,了不起。』

  『除了你還會有誰這樣說話!!國家隊不是在集訓?你開小號幹嘛!』

  『休息順便打材料。』

  『……打什麼材料?』

  『放心啦,沒空跟你們搶野圖。』

  『……』

  『我要的是這邊的骷髏骨頭。』

  『……』

  雖然這麼無言回覆,但藍河知道葉修是說話算話,這才鬆口氣,專心組織人手前往今天的目標。


---

我永遠記得在EQ,在野外死到昏迷狀態時被別人用繃帶救起來的那刻

评论(1)
热度(36)
© 夾竹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